國民黨新北市第10選區立委候選人盧嘉辰,今(4)日在新北市三峽區三樹路與國慶路口的廣場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總統馬英九為了表現與地方選民的互動,全程幾乎用台語演講,也呼籲鄉親心手相連的再次支持盧嘉辰。

馬英九表示,盧嘉辰有運動的好習慣,記得有次他參加土城的慢跑活動,盧嘉辰還跑在他的前面,他對這件事情一直耿耿於懷;盧嘉辰甚至連立法院的報到都是用慢跑的,顯見盧嘉辰擁有強健的體魄。

此外,馬英九還指出,高經濟成長要讓資源平均的分配,因此國民黨重視弱勢族群的權益,這次的不分區就提名兩位弱勢團體的代言人,相對於民進黨的提名名單中,有多位是官司纏身,差別可見一斑,未來國民黨一定會更重視攸關民生議題的民生法案。

立法院長王金平強調,盧嘉辰每次在立法院都針對地方的建設要求中央配合,每每要求中央部會首長到地方與里長、代表及地方人士開會,就地方的需要提供一個暢通的溝通管道。

王金平還說,2008年的金融風暴與現在的歐債問題,因為有國民黨的執政,才能讓台灣持續的發展,請大家要繼續支持國民黨、支持馬英九。

盧嘉辰說,「起厝起一半,師傅不能換」,許多的公共工程還要推展,相信鄉親們都有看到他這些年的努力,有大家的支持就有繼續走下去的勇氣,更有信心贏得這次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