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萍姐」、「陳亮吟唱雪中紅啦!」菜市場中此起彼落的,不是菜販的叫賣聲,而是想要和李亞萍、陳亮吟握手民眾的呼喊聲。立委余天的太太李亞萍,4年前為余天助選時跑遍三重的各大小市場,因此她也以過來人的身份,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的太太陳亮吟,一同前往市場掃街拜票。

同為歌手的李亞萍、陳亮吟2人,在菜市場中的拜票,掀起一陣不小的騷動,猶如一場歌迷的見面會,買菜的民眾紛紛要求簽名、握手,李亞萍、陳亮吟2人則對民眾的要求來者不拒,並在菜販攤子上簽名。賣菜的民眾興奮地說,來菜市場買個菜,居然可以看到2個明星,真是太開心。

李亞萍表示,4年前為余天助選跑遍三重各大小市場,掃街拜票對於她已經不是新鮮事,很多婆婆媽媽都從她在秀場時就力挺她到現在,看到她本人一點都不陌生,就像看到老朋友,而羅致政是好人才,余天也是好人才,台灣現在正需要這些的好人才,以後一定常常來板橋掃市場,和亮吟一起買菜,為自己的老公好好進補一下。

陳亮吟指出,以前當歌手不能隨心所欲的逛市場,現在因為老公羅致政的參選,菜市場反而變成她負責的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