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第6選區(板橋西區)立委候選人林鴻池今(3)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林鴻池高齡93歲的母親林粉,也特地到場為林鴻池披上選舉的肩帶;林鴻池的太太景玉鳳律師說,「婆婆不管身體安怎艱苦,一定要來!」這是一個母親對兒子的疼惜。

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表示,林鴻池是客家的女婿,不但時常協助新北市各客屬社團推廣客家文化的傳承與紮根,並督促客家電視台品質的提升,關心客家文化政策的推動不遺餘力;同時他(林鴻池)的太太景玉鳳律師,長期更擔任客屬社團的義務法律顧問,夫妻兩人牽手打拚,用心為客家發聲,請大家一定要支持林鴻池。

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與林鴻池一同公布板橋升級、7UP的政見及簽名,象徵王金平為林鴻池背書、加油之意。王金平強調,林鴻池在國民黨書記長任內,推動包括ECFA審議、陸生三法、工會法等許多重大的法案,這些都是對人民影響很大的法案,這麼好的立委,大家一定要支持他,讓他繼續為台灣來打拚。

林鴻池高齡93歲的母親也特地出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林鴻池的太太景玉鳳律師轉述說,「婆婆不管身體安怎艱苦,一定要來!」這是一個母親對兒子的疼惜。林鴻池的母親林粉除替林鴻池披上選舉的肩帶外,並親自向民眾懇託,請大家一定要支持林鴻池,讓林鴻池再一次高票當選。

林鴻池強調,從小就跟著媽媽到礦場幫忙洗煤炭,雖然是出身艱苦卻努力向上,一路奮鬥從來不灰心;因為這樣基層奮鬥出來的背景,在他擔任國代時將薪水全數捐出做公益,做市長時將基層心聲擺第一,做立委時更是第一拚民生。他請現場所有的支持者,都當他的分身,一人5票、10票,明年1月14日一起站出來,支持國會評鑑第1的立委林鴻池,讓他為板橋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