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林鴻池、第7選區立委參選人江惠貞,今(1)日邀請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楊玉欣,一起在「馬吳」新北市競選總部舉辦「捐發票送幸福」的活動;林鴻池希望透過用發票兌換台灣平安福的方式,凝聚大家的愛心,幫助更多弱勢朋友。

受邀出席的楊玉欣認為,關懷的核心理念就是行動,「捐發票送幸福」的活動充滿愛!由於很少參與政治的活動,被提名擔任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前,也沒有認識政治人物,但仍希望關懷社會愛的力量,能化為社會上最有力量的動力;江惠貞指出,最近「國寶」茂伯的驟逝,讓人更體會人生的無常,因此呼籲大家應把關懷化為日常的行動,就算是在選舉的期間也不能遺忘,讓關懷弱勢回歸生活的常軌。

林鴻池表示,民進黨發起「三隻小豬」的活動,但撲滿捐再多也只讓蔡英文獲利,台灣需要的是溫情,不要激情的選舉操作,因此特別拜訪住在板橋的「罕見疾病基金會代言人」楊玉欣,邀請她一起參與「捐發票,送幸福」的活動,讓大家用一張發票兌換一個平安福;希望透過用發票兌換台灣平安福的方式,凝聚大家的愛心,幫助更多弱勢朋友,也期盼這個活動能從板橋出發,新北市的立委參選人形成連線,最後能獲得全台的響應,讓社會充滿溫馨,一起關懷弱勢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