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檢察總長黃世銘昨(3)日指控陳水扁接受媒體專訪曾說,扁把李的國安密帳壓了8年,還一度挑釁特偵組「只辦扁不辦李」。特偵組只是把當年被扁「壓下來」的案情「掀開來」。扁以檢方未辦李來質疑檢方選擇性辦案,若檢方還不辦,就是裝聾作啞。

報導指稱,黃世銘表示,「選舉期間絕不是違法政治人物的保護傘,國安密帳案都已拖延了八年,難道要像江國慶案拖過追訴期限消滅嗎?」

對於李登輝及律師批評檢方「只傳訊一次就起訴」、「沒證據就起訴」。黃世銘強調,被告喊冤是人情之常,案子起訴了,證據夠不夠由法院審視。檢方在5月31日傳喚李,李都推稱「不知情」、「不清楚」、「忘記了」,這樣的答辯,再傳十次也沒用。

李強調沒有一毛錢進入他口袋,沒有貪汙。但黃世銘指出,李登輝在總統任期間要國安局將鞏案代墊款,資助給為李卸任量身訂做的「智庫」台綜院,兩者瓜田李下,豈無關連?而且劉冠軍案爆發後披露了「奉天專案」,殷宗文等人何以甘冒「犯上」大不諱,請李補公文,李也表明不願補,這裡面如果沒有弊端,誰會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