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壽山動物園「夜間遊園」今(2)天正式開放,園方特別舉辦「壽山仲夏夜之絲竹傳奇」開幕音樂會,現場並施放環保天燈,由市長陳菊為夜間遊園揭開序幕。

每逢暑假,高雄壽山動物園即推出夜間延長開放時間,長期來頗受好評,今年夜間遊園也從今天(7月2日)開始,持續到8月底止,每周六、日不僅遊園時間開放至晚間9時(售票至8時30分),同時也推出下午4時30分後入園可享半價星光票優待。

除了在週末假日營業時間延長到晚上9點外,園方也特別安排多項夜間表演活動,如兒童劇團表演、國小掌中戲演出、夜光炫舞、魔術表演及民俗技藝表演等。

園方今天也特別舉辦全國首次動物園夜間大型戶外演奏活動—「壽山仲夏夜之絲竹傳奇」開幕音樂會,為「夜間遊園」活動揭開序幕,陳菊也親自出席與遊客一同欣賞表演,並施放環保天燈,為夜間遊園進行點亮儀式。

陳菊表示,壽山動物園是全台唯一舉辦夜間遊園活動的園區,不僅讓遊客能欣賞園區的夜景及觀賞動物夜間活動外,更讓高雄市觀光產業更趨多元化,白天及夜晚皆有遊玩的處所。

另外,配合暑假期間壽山動物園將出現的參觀人潮,56路動物園專線公車將加密增班,7月1日起至8月28日止,每日上午8時30分至17時30分,每20分鐘發車一班,同時夜間遊園服務期間,也將延長至21時,民眾可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