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外媒體報導,零件供應商星期五(1日)透露,iPhone5和iPad3可能已進入早期生產階段。有消息傳出,iPhone5量產的時間可能比最初預期的稍微晚一點,可能會延遲到9月;而iPad3發布日期可能會提前。

據新華社引述國外媒體報導指出,零件供應商最近表示,iPhone5和iPad3可能已進入早期生產階段。據瞭解,這些供應商正在大肆收集原物料,因為他們預計全面組裝和出貨時間可能會在8月,至於發布日期可能會在10月或之前。

據新華社報導,消息人士透露,整個夏季,iPhone5的產量將會達到600-700萬部之間。在8月,iPhone5只是「小規模」生產;但進入9月,它的產量將會激增。

至於iPad3的產量,消息人士並沒有提及,但是有傳聞指出,iPad3可能會搭配2048x1536解析度的顯示螢幕,擁有250DPI的像素密度,機身會更加輕薄。

另外也有傳聞指出,iPhone5投入生產的時間可能比最初預想的稍微晚一些,可能會延遲到9月。而iPad3發布日期可能會提前。

許多人相信,蘋果公司已下定決心不讓Android在平板電腦中,複製蘋果它在智慧手機上的成功,因此,新推出的iPad3可能會配備速度更快的四核處理器和像素密度更大的顯示螢幕,以進一步取得競爭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