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台灣熱映的電影《變形金剛3》,相信是不少網友最想看的電影。不過,網路最近卻流傳一段影片,將部份《變形金剛3》的電影畫面與2005年《絕地再生》片段並置,直指導演Michael Bay拿過去的舊畫面後製充數。

這位自稱是《變形金剛3》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大粉絲的網友,將導演在2005年完成的作品《絕地再生》(The Island),與最新完成的作品《變形金剛3》的兩段畫面並置,讓網友自己看,導演是不是拿舊畫面後製完成。

不少看完影片的網友大讚這位抓包的仁兄也太強了吧,竟然能如此精準的找出重複的片段。有的網友還說,《變形金鋼3》拿《絕地再生》的畫面回收再利用,反正兩部都是麥可貝自己導的,無所謂啦!

不過,網友ray就嘲諷地說,「這就是回收再利用的概念」;網友iki200還消遣導演Michael Bay,果然是「賣拷貝」。

到底兩部片有沒有回收再利用,網友可以自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