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對區域立委尚有16個選區喬不定以及國親整合還沒譜乙事有微詞,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蘇俊賓今(12)日表示,從來沒聽說過,因為提名有整體戰略考量,黨內同志都很了解,而且到25日國民黨全代會召開前,區域立委提名除了會保留少部份名額外,大部份名單都會出爐。至於有關國親整合的「馬宋會」時程,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乙今天雖不願回應相關問題,但據了解,國民黨仍在等候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答覆。

據中國時報報導,馬英九與總統競選辦公室對於立委提名作業延宕影響整體選戰布局,都頗有微詞。蘇俊賓上午在參加馬辦成立大會後受訪指出,不管是就內部會議或是對外,從沒聽說馬英九對提名時程有批評或不滿,不知道這個消息從何而來?

蘇俊賓說,區域立委提名最重要的是過程需要細膩規劃,每個選區都有因地制宜的考量,會在最適當的時機,選擇最有利的方式提名。

蘇俊賓進一步指出,國民黨預計6月25日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多數選區會在全代會前完成提名;但也會保留適當空間,不排除有部分選區因為特殊考量,需要靈活彈性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