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有媒體指稱前國防大學校長夏瀛洲在中國表示「不要再分國軍、共軍,我們都是中國軍隊」,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今(8)日表示,因為馬英九的「親共」、「容共」、「納共」政策縱容,才導致部分退役國軍將領「心向敵軍」、「敵我不分」,和共軍唱和,與台灣人民為敵。

黃昆輝說,中國有上千飛彈對準台灣,台灣的退役將領竟然還說「國軍就是共軍」?中國「共軍」的確會把槍桿子對準自己老百姓,天安門事件就是最好的例子,曾幾何時,台灣的「國軍」也變成「共軍」,加入那個上千飛彈對準台灣的「共軍」行列了呢!

黃昆輝說,為什麼退役將領過去不敢說、不會說?現在卻大大方方和共軍「結為親家」,原因很簡單,就是馬英九的親中政策,讓人民迷惑,國軍更迷惑,過去國民黨軍隊為了反共而犧牲的國軍,真不知為何而戰為何而犧牲了。黃昆輝說,現在大家都在看馬英九,怎麼處理這位把共軍當國軍的退役將軍?怎麼對國軍英靈交待?怎麼對現役國軍交待?

他呼籲台灣人民要看清馬英九親共的後果:「國軍」都可能變為「共軍」,馬英九再連任,中華民國國旗變成五星旗,也沒什麼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