驪歌響起,畢業季又來臨了!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支影片,由景美女中的國文老師們客串演出,試著以學生的心情詮譯高一到高三不同的心理層面和想法、轉變等,老師們的用心所製作出來的「黃衫生活檔案」果然得到網友的強烈迴響,才PO上網短短3天就有超過10萬的點閱率,堪稱送給高三畢業生最有創意的禮物。

看完該支影片,網友a22851684說,打從心底的感覺:「羨慕」,遇到過那麼多老師,還沒有遇過這麼犧牲色相的。網友IamTaiwanese則忍不住說,「好感人哦,現在才懷念高中老師的碎碎念」;也有網友問「景美收男生嗎?」「景美的老師好有趣喔」,更有網友gdgdboyz說「看過這影片後,應該會有很多學生報讀這間學校吧?」很多網友都因為老師們的創意,忍不住給老師一個「讚」,但也有學生老實的說,「有9個人真的被老師當了」。

但無論如何,這群國文老師的用心,讓學生們看了都覺得感動,不管你是不是黃衫客,也可以藉著這則新聞所附的影片來感受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