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獲得一百一十多萬票勝選,朱立倫今(27)日晚間發表勝選感言時強調,「未來四年不分黨派,為新故鄉共同打拚,拚出第一名的新北市,這才是台灣民主的可愛」。

朱立倫晚間八點十分進入競選總部,首先感謝所有偉大的新北市民,大家對朱立倫的支持、關懷與信任,把未來四年的城市治理責任交給他,接著感謝家人「一路走來、始終挺我」,未來他會認真打拚,「讓新北市成為台灣最好的直轄市」。

此外,他剛剛與馬總統通電話,除接受致賀外,也不忘向總統表示,未來新北市會推動許多的建設,需要中央更多的支持,行政院長吳敦義也抵達總部,朱立倫以準市長身份向吳院長請求,繼續支持新北市的建設。

朱立倫指出,我也非常謝謝我的競選對手蔡英文女士,跟他的競選團隊,這段期間他們也很努力,他們也很認真,也提出很多很好政策,將來我們可以彼此討論、互相學習,讓我們共同的新北市成為最好的新北市;並用感性的口吻說,這半年多來,他感受到新北市是個處處充滿溫暖與愛的社會,「未來新北市所有的建設都需要用愛做基礎,大家團結在一起」,他也會以最大的努力來回報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