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晚在前往郝龍斌競選場途中,獲知連勝文槍擊消息後,隨即轉往醫院探視,在確定無恙之後,又趕往凱道,他在郝龍斌的競選台上表示,拜託大家,我的兒子連勝文現在躺在醫院,他並喊說:天佑台灣。隨即於9點半趕到台大醫院。馬總統也在9點52分馬總統趕抵醫院探視連勝文。

國民黨立委洪秀柱晚上也趕到台大醫院現場,她接受TVBS2100開講電話訪問時表示,她看到連勝文被病床抬送進手術房之前手還比著V字,頭部和左臉包紮紗布,戴著呼吸罩,手上都是血,對這樣的情況,洪秀柱表示慶幸。她說,連勝文意識清楚。腦部無受傷跡象。

連戰的辦公室主任丁遠超在約十點時對外表示,連戰第一時間聽到這項消息時,非常震驚,不敢相信今天還會發生這種事情,他嚴重唾棄這種暴力行為,希望不要再發生。連戰說,連家受到暴力行為已經不只一次,光連勝文就發生過兩次,他擔任副總統時也發生過一次。他希望傷害僅止於連家,不要傷害到其他人。

馬英九趕到醫院時,因為連勝文已經送入手術房,所以並未見到連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