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都選戰已經進入最後48小時,民進黨大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今(25)日表示,在這關鍵時刻,他依然堅持高格調的選舉,不會攻擊對手的私領域;他也要求他的支持者和競選幹部,「不要發出任何攻擊對手的文宣」。

蘇嘉全今日在台中市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他表示,從參選至今,他從來沒有發過一波攻擊對手私領域的文宣,也沒有刊登過一篇攻擊對手私領域的廣告;他也要求他的競選幹部和支持者,在最後時刻不要有任何攻擊對手私領域的動作,因為他相信「並非要攻擊對手才能贏得選戰」。

蘇嘉全認為,選舉應該是件快樂的事情,能否打贏選戰是在於自己的堅持,和市民的評估,所以他也絕對不可能打悲情牌,更不可能下跪求選票,因為他只跪祖先和父母。

蘇嘉全說,從他參選大台中市長至今,已經辦過1800場座談會,也至少把大台中625個村里走了兩遍,在和台中市民接觸的過程中,他也深深感受到人民亟欲改變的渴望,因此他一定要贏得這次的選舉,以符合人民對他的期待。

蘇嘉全也呼籲他的支持者,希望他們能夠在最後48小時內,「1傳10,10傳100」替他拉票。也就是每人至少打10通電話、發送10則簡訊給親朋好友替他拉票,並且協助他注意是否有抹黑文宣和買票情形,如果有發現要立即檢舉。

而長老教會台灣區議長賴顯章也派遣代表,致贈一本聖經給蘇嘉全,並且祝福他選戰成功。代表人黃哲彥牧師表示,台灣長老教會認為,蘇嘉全是能夠照顧台灣主權,反賄選、反黑金、堅持公平公正選舉的候選人,他們決定給予全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