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與妻子高婉倩今(24)日下午又在台北縣長周錫瑋的陪同下,率領車隊前往土城地區掃街拜票;面對蔡英文上午承認「許應深未替下一任的縣長編敬老金預算」,朱立倫認為,如果不是朱立倫持續嚴正追問,蔡主席今天會承認錯誤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發言人林芥佑說,聽到蔡主席承認文宣的內容錯誤,承認停發敬老金是民進黨的代理縣長,很多支持者義憤填膺要求蔡英文應該公開向朱立倫道歉,更應該向所有桃園縣老人道歉;希望蔡主席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還給新北市民一個清靜、沒有奧步的空間,也請蔡主席向選民宣誓,約束民進黨陣營,絕對不再使用奧步。

平面媒體報導指稱土城開票的成績,可以成為反映出整個台北縣選舉的結果,因此詢問朱立倫是否會特別重視土城?朱立倫指出,很多都是巧合,每一票、每個地區、每個鄉鎮市對他而言都很重要,今日白天板橋、土城,晚上到永和,明(25)日早上到新莊、三重、蘆洲、中永和地區;朱立倫也特別強調,支持者出來投票最重要,因此必須更努力的催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