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的魔術道具搭配華麗音樂,一場精彩的魔術表演總讓人驚呼連連,在台灣魔術表演漸漸盛行,台灣也有不少傑出的魔術師,陳日昇和李昂軒將透過神奇的魔術表演,帶領觀眾一同走進他們的世界。

「你看過從嘴巴變出撲克牌嗎?」陳日昇和網友打招呼的同時,從嘴巴變出了許多撲克牌,不僅如此,還帶來多種精采、逗人開心的魔術表演。陳日昇表示,希望以變魔術帶給別人快樂的心情,喜歡以活潑有趣的風格呈現魔術表演,因此表演時喜歡與觀眾近距離互動,讓觀眾有高度參與感。

談到這次獲得日本與馬來西亞的國際魔術大賽首獎肯定的「冰淇淋狂想」表演,他從發想點子到利用攝影機錄製練習,反覆看畫面一再修正,準備了一年才出賽,所有的精美的表演道具可都是自己製作完成的。

撲克牌常為魔術師表演的道具,李昂軒帶來一系列的撲克牌表演,彈個手指的瞬間變出觀眾指定的那張牌,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喜歡以舞台魔術為主要演出形式的他,也分享了一次驚險的經驗,曾在兒童育樂中心演出,準備的音樂在表演時突然跳針,逼迫他緊急應變把當中的程序刪減,才讓表演順利完成。

今年在台灣魔術發展協會的大會中奪得「魔術城堡特別獎」,對李昂軒來說是一項殊榮,因為可以到好萊塢「魔術城堡」裡表演的人,都是世界頂級魔術師才能有資格進入。對於得獎他感到驚訝並說,能以一套撲克牌的舞台魔術獲得來自魔術城堡的評審青睞,讓他非常訝異,也感到十分榮幸,同時也透露將把得獎的魔術,搬到魔術城堡的表演舞台。

第1支影片,為陳日昇從嘴巴吐出撲克牌的精彩表演。

第2支影片,為李昂軒一系列的撲克牌魔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