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林育群的美國行,讓他成為最夯的台灣之光,他的聲音除了在艾倫脫口秀讓主持人驚為天人外,更在另一個「Lopez Tonight」訪問現場,以生動的肢體語言加上不流利的英語,博得觀眾的滿堂彩。

小胖被美國脫口秀節目主持人盛讚為「來自台灣的神奇小男孩」,他在「Lopez Tonight」的現場,演唱了兩首歌曲,包括惠妮休斯頓的「所有的愛留給你(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以及節目臨時安插,讓他跟《星艦迷航記》艦長威廉薛特納合唱「全蝕之心(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

小胖先後在「艾倫愛說笑」以及「Lopez Tonight」節目曝光,估計至少有700萬美國人見識到這位來自台灣男孩的魅力。

第一支影片為小胖接受「Lopez Tonight」訪問,以破破的英語加上生動的肢體語言說,他最想在美國一手啃漢堡,一手舔冰淇淋的畫面。

第二支影片為小胖跟《星艦迷航記》艦長威廉薛特納合唱「全蝕之心(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的精彩片段。(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