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8)日本站獨家揭露貴婦奈奈遭雄獅旅遊網舉辦的活動冒名宣傳,雄獅旅行社雖然立即將網頁內容下架,不過有網友爆料指出,去(98)年7月雄獅旅遊網舉辦的香港促銷活動,也疑似冒用了貴婦奈奈等6位部落客的名義。

貴婦奈奈證實,過去她從未與雄獅旅遊合作任何行銷案,看到這些案例實在很難讓她相信雄獅是因為「誤植」,而使用她的名字。

根據雄獅旅遊網新聞中心資料(http://blog.liontravel.com/stephaniechen/post/4893/1699/23341)顯示,「由雄獅旅遊主辦、香港旅遊發展局支持舉辦的「香港夏日盛會-轉貼.轉寄潮文 免費得大獎」活動,於7/13~8 /12熱烈舉行,邀請女王、貴婦奈奈、艾瑪、四小折、Gary與PANDA等六大人氣部落客,共同於部落格分享自己的潮遊香港文章。」

該旅遊網指出,「短短一個月期間內,成功創造48萬6010的瀏覽人次,實際轉貼、轉寄潮文的網友更高達近1萬人次,再網友間造成一股香港熱潮。」

貴婦奈奈昨日下午已寄出存證信函,堅持循法律途徑解決此次侵權爭議。而雄獅旅行社也發出EMAIL給貴婦奈奈,強調「將網友『雷獸』的文章誤植,因而造成您的困擾,為此深深感到抱歉。」

雄獅旅行社信中表示,他們已痛切檢討作業流程,希望每一個環節負責的同仁都能謹慎校對,務必嚴謹把關,別再犯這樣的錯誤。「亡羊補牢,希望為時未晚!」旅行社指出,已得到網友嚴厲的批判與教訓,希望能得到貴婦奈奈的諒解。(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