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棒中央聯盟季後賽第2輪,讀賣巨人隊今晚後來居上,在東京巨蛋以5比4打敗中日龍隊,目前戰績3勝1敗,只要再勝1場就可取得日職棒總冠軍賽的參賽資格。

今晚的比賽由中日隊先攻,巨人先發投手是高橋尚成,中日是吉見一起。1局上半,森野將彥擊出2分全壘打,中日以2比0領先。

6 局下半,巨人隊也不示弱,外籍選手拉米雷斯和龜井義行分別擊出陽春全壘打,打成2比2平手。

7 局上半,中日一出局進占1壘和3壘,森野將彥的滾地球使得中日添1 分;接著外籍選手布郎克的適時安打再加1分,中日以4比2領先。

8局下半,巨人2出局進占2壘和3壘,龜井義行的滾地球由於中日隊井端弘和的失誤,使得巨人添1 分;隨後代打(月劦)谷亮太的適時2 壘安打使得巨人再奪2分,戲劇性地以5比4後來居上取得勝利。

巨人隊是中央聯盟今年例行賽的優勝隊,擁有1 勝領先優勢,加上過去的1勝1敗和今天的1勝已奪3勝,只要再1 勝就可取得爭奪日本職棒全國總冠軍賽的資格。中日則必須連贏3場才可奪得全國職棒總冠軍參賽權。

巨人今晚出動5名投手,中日出動3名投手,勝利投手是巨人隊第4位上場投手豐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