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支持那支球隊,紐約洋基與洛杉磯天使隊今晚之役緊張又精彩。洋基隊又贏在主場優勢,而A-Rod 陽春全壘打以及13局下半天使隊致命的暴傳失誤,更攸關勝負。

紐約今天氣溫略為上升,約在攝氏五到六度,但也不過比昨天高了二、三度而已,但風勢頗強。天使隊有了昨晚失敗的教訓後,今晚表現恢復正常,反觀洋基得失心重、又太想臝,反倒出現三次防守失誤。

洋基迷依舊熱情無比,冒著寒冷天候,裹著厚重的冬衣,圍巾、耳罩到處可見,聲嘶力竭吶喊,老市長朱利安尼也來到現場,從頭坐到尾,替球員加油打氣。

打到第九局,天空不作美,開始飄起細雨,場地溼濘,雙方纏鬥到凌晨一時許,到了13局才分出勝負,共用了5小時10分鐘,終場洋基以四比三險勝天使,取得美聯冠軍賽二連勝。

天使果然不好惹,洋基今晚共動用七名投手,可謂精銳盡出,以往「終結者」李維拉一上場就結束的場景已不復見,先發柏奈特五局上一度碰到亂流,失掉兩分。

反觀天使先發桑德茲(Joe Saunders)主投七局,除了洋基隊長基特敲出一支全壘打外,成功壓制對手,表現出色,只可惜最後因暴傳失誤才輸球。

洋基今晚出現三次失誤,洋基迷緊張萬分,二次是二壘手坎諾,一次是游擊手基特;天使隊昨天因三次失誤輸球,今晚又發生二次,包括13局下半,伊茲圖瑞斯(Maicer Izturis)一記最關鍵的再見二壘暴傳。

洋基今天轟出13支安打,包括基特及羅德里格斯的二支全壘打,反觀天使隊只有八支。

連洋基隊教練吉拉迪賽後都有些心有餘悸,他說,這是一場絕佳的比賽。

 

連賽二場後,兩隊將移師加州天使隊主場,下週一(19日)下午四時再次對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