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零售商沃爾瑪網站Walmart.com打出暢銷書大降價,即使還沒上市,都喊出令人心動的價格。

這個沃爾瑪百貨(Wal-Mart Stores Inc)線上零售部門今天表示,官網上預售的10大暢銷書每本均一價10美元,內含運費。

10美元的價格代表培林(Sarah Palin)的「耍無賴:一個美國人的生活」(Going Rogue: An American Life),售價28.99美元,打34折;克萊頓(Michael Crichton)的「海盜緯度」(Pirate Latitudes)售價27.99美元,打36折。

但是這些書11月才會上市,心急的消費者現在可以線上「預購」。

Walmart.com也表示,他們正推出稱為「美國閱讀排行榜」(America's Reading List)的新書計畫。根據這項計畫,全美200大暢銷書籍一律降價,包括丹布朗(Dan Brown)的「失落的符號」(The Lost Symbol)的價格將比標價大降50%或更多。

越來越多讀者從亞馬遜Amazon.com Inc等線上零售商購買書籍之際,沃爾瑪推出這項降價行動,而這種趨勢重創傳統書商的銷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