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最後遺作「This Is It」單曲,原訂台北時間12日中午會在這位男星個人官方網站亮相,但一支歷時47秒的版本現在已在網路搶先曝光。

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今年6月25日突然過世,全球歌迷錯愕萬分。加州當地衛生單位公布的死亡證明書上,寫著這位男星死於他殺,確切死因是「遭到別人施予靜脈注射」致死。

麥可傑克森生前完成最新創作,卻來不及在演唱會上演出的單曲「This Is It」,原訂台北時間12日中午12 時會在這位男星的個人官方網站上亮相,不過,一支歷時約47秒的網路曝光版卻提前大約10小時就曝光了。

美國熱門娛樂八卦網站TMZ也在第一時間貼出這支「This Is It」的曝光版音樂檔,短短幾個小時內馬上有250多名網友留言迴響。

有的網友在留言中寫著「天啊!等不及要收聽完整版,很喜歡這首歌」,也有網友寫著「聽起來很棒,他向來都很棒」,更多網友則在留言版上表達對這位男星的無限追思與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