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陳水扁之女陳幸妤日前因媒體跟拍兒子再度當眾發飆,本土社團南社表示,懇求媒體勿再騷擾陳幸妤母子,讓幸妤的罵街成為最後的一次,否則南社將對媒體進行行動性的反制。

陳幸妤日前指控,媒體跟拍嚇得她兒子早上七點上學到下午五點放學都不敢上廁所,下課也不敢到操場玩。面對媒體時陳幸妤當眾失控發飆,痛罵媒體「沒心、沒肝、沒肺」,「肖ㄟ」。

南社法律組組長郭憲彰今天在自由時報投書表示,陳幸妤母子幸運地逃離台北中國城的壓力環境,未料逃到南台灣仍然逃不出媒體的烏雲罩頂。整個悲劇性場景讓人看了心中慘黯。

他說,媒體可能是出於市場的商業考量,但是劣行對陳幸妤母子心靈的傷害已經違反溫情的人性、侵犯基本人權。他代表南社說,他們誠摯的懇求:媒體對幸妤母子的騷擾,這是最後的一次,以後不要再發生。

文中並說,如果這種悲劇一定要繼續,南社的核心幹部已經達成共識,將進行行動性的反制,並呼籲台南市民就近對不當騷擾幸妤的媒體進行反拍,南社將據以進行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