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家純今(19)日下午2時,到立法院聲援反對服貿、占據議場的學生,不過意外引發騷動。她還告訴大家,來這裡不是作秀,要作秀,全裸就好了。

為了抗議國民黨團意圖通過服貿協議,上百位學生昨日突襲立法院議場。在經過10多小時抗爭後,現場約莫維持2、3百人左右。此外,議場外、青島東路旁還有上千名左右聲援打氣。

雖然,警察把所有進出立法院議場的出入口都封鎖起來,雞排妹還是爬上3個臨時鐵梯,進入議場。媒體一時間蜂擁上前訪問,打亂了現場秩序,引發群眾不滿,大罵大家只會拍雞排妹,惡質的媒體。隨後,應主持人要求,雞排妹站到議場中說明她反服貿協議的立場。

她說,很敬佩現場學生的抗爭,「我因為很愛我的身分,很猶豫要不要來,實在很愧疚」。先前,台灣人一直都不願意聽服貿,直到學生衝進立法院後,昨晚她的臉書都是服貿,台灣人才討論服貿。

雞排妹還帶領大家一起喊,「退回服貿,捍衛民主」。她說,她一直很不喜歡被認為是來作秀的,「作秀的話就全裸就好了」。雞排妹告訴現場學生說,外面的人一直喊加油,你們一定要堅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