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即將到來,新頭殼贈送新年新禮物給所有網友。自下週一(4日)開始,每週一到週五的下午4點到5點,新頭殼準時線上開播「幸福加油站」,提供公民團體一個發聲機會。

今(31)日新頭殼舉行幸福加油站的開播記者會,各單元節目的主持人,包括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常務理事陳曼麗、台灣地球憲章聯盟執行長顏美娟、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副秘書長高茹萍、台灣社會福利總盟顧問曹愛蘭、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何宗勳,都到場為新節目「加油」。

為了展現公民團體的聲音,自1月4日開播的「幸福加油站」節目,輪流直播「女人來開講」、「美麗新視界」、「全民新動力」、「一個不能少」、「全民看國會」等節目,分別來探討婦女、環保、教育、社福、國會等主題。

對於環保單元的內容,顏美娟透露,下月的節目將會先進行「紙上讀書會」,邀請書籍作者到節目中暢談撰寫環保相關議題的心得,未來則不排除會有更辛辣的「hot talk」針砭時事內容出現。

而新頭殼要開播新節目,總製作莊豐嘉表示,利用網路即時快速的特性,網友可以登入新頭殼的網頁成為新會員,然後即時在線上節目留言,與在場來賓有直接的互動。

莊豐嘉表示,新頭殼創新的作法領先於現在的主流媒體,提供公民與來賓直接的互動機會,如果網友錯過了線上直播,還可以再點擊幸福加油站的節目精選單重複觀看影片。

新頭殼新聞網站保證節目一定會有最堅強的陣容與卡司,歡迎各網友準時收看「幸福加油站」。(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