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美國牛肉進口政策,讓朱政騏以自虐的方式抗議馬政府政策,他希望影片只是起一個頭,下次可以有更多人拿牛糞漢堡請馬英九吃,有人可以走上街頭,到美國在台協會抗議,以集體力量要求馬英九總統道歉、蘇起下台、重啟牛肉談判。

網路上有人拿朱政騏啃牛糞漢堡影片跟韓國反牛肉行動影片做對比,朱政騏說,台灣社運力量的確跟韓國有很大的差距,這是為什麼韓國人可以因反對美國牛肉輸韓,幾萬人上街頭抗議、爆發衝突,最後導致內閣總辭。

朱政騏說,他真的希望台灣的民間力量可以匯集,現在有一些社運團體興起到美國在台協會(AIT)抗議的念頭,AIT一向非常傲慢,警察也非常粗暴,如果這個抗議行動成真,他會加入,並呼籲更多的民眾一起走上街頭表達台灣不要美國牛的聲音。

立委管碧玲看見他的影片落淚、很多網友留言支持,提出該吃牛糞漢堡的是馬英九,而不是無辜的台灣民眾,這些都讓朱政騏很感動。他說,如果大家覺得該吃牛糞漢堡、該替美國牛肉政策負責的人是馬英九,下次他希望發起請馬英九吃漢堡行動的人,不是只有他一個人,而是認識、不認識的一大群人。

朱政騏表示,這次抗議行動最主要的訴求,即是要求馬英九總統道歉、蘇起下台、以及重啟談判機制,同時呼籲馬英九不要再公然說謊了,沒有制度性的安全規範跟設計,政府說要層層把關的保障根本是不可能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