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姓男子在24日晚間擋住救護車,並比中指挑釁,激怒全台網友「人肉搜索」,不過T台的政論節目《新聞夜總會》卻引發另一波爭議。該節目主持人李艷秋在昨(28)日播出的節目中說,「第一時間,他(蕭男)是做了一個讓的動作。」接著,來賓唐湘龍也認為,「中指蕭」是有閃躲動作的。這段畫面再度激怒網友,至於,他們講得到底有沒有道理?就由閱聽眾自己去判斷了。

該段影片被PO到批踢踢實業坊(ptt.cc)上後,引發大量討論,名嘴唐湘龍在節目中說,「我認為他(蕭男)那個動作是有閃躲的動作的,如果不閃躲他(蕭男)就不會動。」接著,他又說,「中指蕭」可能是躲錯地方了。而主持人李艷秋也在節目上說,「這輛車往旁邊閃了一下,這輛就是蕭姓男子的車,…其實在第一時間看起來的話,他(蕭男)是做了一個讓的動作。」

鄉民taxisy質疑,就算蕭男開車技術爛,比中指要怎麼解釋呢?網友Inferihell則憤怒地說,「會開車的人難道不會看後照鏡,不會轉頭看,只會比中指?」網友bg00004則說:「有讓嗎?畫面會說話..當大家沒看畫面嗎?」

影片說明:在28日播出的政論節目《新聞夜總會》中,主持人李艷秋和來賓唐湘龍表示日前擋救護車的蕭姓男子其實是在「讓」救護車,結果該影片一PO上網,即引起批踢踢實業坊(ptt.cc)的網友噓聲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