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國LPL賽區JDG戰隊的韓籍打野選手「Kanavi」及下路選手「Ruler」近期鬧出不合傳言,有網友發現在季後賽中,JDG輸給TES,確定無緣晉級季中邀請賽MSI後Ruler忍不住崩潰痛哭,然而Kanavi卻在一旁抿嘴一笑。消息曝光後引發外界熱議,網友紛紛震驚表示「真的決裂了嗎?」。

在15日的比賽中由JDG對上TES,JDG不敵對手強勁的攻勢最終落敗,也因為輸給了TES,JDG今年確定無法晉級MSI。對於這樣的結果,Ruler感到相當沮喪,落敗的當下忍不住淚崩。然而卻有眼尖的觀眾發現,Kanavi看到Ruler哭了不但沒有安慰他,反而抿嘴一笑,因此猜測Kanavi跟Ruler是否鬧不合。

其實先前Kanavi跟Ruler就被發現平常在訓練基地兩人都不會互動,Kanavi會故意無視Ruler,Ruler也回刻意避開Kanavi旁邊的位置,兩人被粉絲要求合比愛心時也是一臉尷尬。先前還發生過某次比賽過後,Kanavi直接用韓語髒話嗆Ruler,Ruler也回嘴叫Kanavi閉嘴,另外還有Ruler評論Kanavi的性格「不是好,也不是還好,而是不好」的言論。如今又發生Ruler淚崩Kanavi偷笑事件,網友紛紛震驚表示「真的決裂了嗎?」、「感覺LPL場下真的都比場上精采」、「Ruler肯定也受不了小他兩歲的Kanavi對他指指點點吧?」。

【更多的JDG—追蹤JDG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有網友發現JDG輸給TES後Ruler(右二)忍不住崩潰痛哭,然而Kanavi(左一)卻在一旁抿嘴一笑。   圖:翻攝自LOL TV YT頻道

先前還發生過某次比賽過後,Kanavi直接用韓語髒話嗆Ruler,Ruler也回嘴叫Kanavi閉嘴。   圖:翻攝自LOL TV 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