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超哥」跟實況主「Toyz」今年1月曾爆發肢體衝突,超哥在沉寂3個月後,日前宣布加盟浪Live平台。由於Toyz早在去年12月就已加盟浪Live,如今意外跟仇人變成同事,讓Toyz一度氣到心悸說不出話,之後更開噴超哥「為什麼硬是跑來跟我同台?跟著我的尾巴,你活在我的陰影之下了嗎?」。

Toyz今年1月曾到超哥的「超甲組」餐廳用餐時批評食物難吃,之後超哥不滿Toyz的態度動手毆打Toyz,最後Toyz頭部重傷縫了11針。超哥在沉寂3個月後,日前宣布加盟浪Live平台,還在第一場直播開嗆Toyz「揍你剛好而已」。而Toyz早在去年12月就已加盟浪Live,如今跟超哥變成同事,Toyz憤怒表示「為什麼硬是跑來跟我同台?跟著我的尾巴,你活在我的陰影之下了嗎?」,並表示超哥加盟讓他想離開浪Live「行銷的手法完全依附我,像我的影子很可憐」,講到後來還氣到出現心悸狀況,好幾十秒都說不出話。

另外,Toyz在毆打事件過後向超哥提告傷害、殺人未遂等罪,並開出兩項和解條件,「捐出1億做公益」或「跟Toyz到台上打場生死擂台賽」,超哥則不以為意,認為Toyz在炒新聞。超哥有派律師去和解庭,但Toyz沒現身,並再次強調就是要捐1億,不然就是簽生死狀單挑「不要找人來喬,喬不動的,又不是給我,是叫你捐,你不是很有錢?」。

【更多的Toyz—追蹤Toyz的IG吧!影片看這裡!】

Toyz開噴超哥「為什麼硬是跑來跟我同台?跟著我的尾巴,你活在我的陰影之下了嗎?」。   圖:翻攝自Toyz實況精華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