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詐騙洗錢遭羈押禁見,民進黨立委黃捷日前表示,照徐巧芯過去對待別人的邏輯標準,身處「詐騙世家」就應辭職下台。徐巧芯則反嗆黃捷 「腦子有問題」,黃捷限徐24小時內道歉否則提告,徐巧芯再嗆要告快告,不會跟「綠捷」道歉;對此,黃捷今(16)日表示,徐巧芯做錯事還理直氣壯,不願認錯,今天就會提告。

黃捷今天於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徐巧芯好像沒有發現自己的問題在哪,也不願意認錯,對於家人涉詐欺案件,徐巧芯第一時間選擇說謊,現在不斷發現她在打臉自己後才改口,「這麼愛騙人、這麼愛說謊的政治人物,難道不用道歉嗎?」

再者,黃捷指出,徐巧芯作為一個政治人物、公眾人物,卻不斷爆粗口,對人進行人身攻擊,這是大家樂見的一個政治人物的表率嗎?她希望徐針對這兩件事一定要道歉,而不是遇到事情就對別人進行人身攻擊來轉移焦點。

黃捷直言,今天徐巧芯既然是這樣的回應,氣焰如此囂張,對自己做錯事情還理直氣壯,她今天就會請團隊進行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