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徐熙媛)日前遭前夫汪小菲指控長期濫用藥物史蒂諾斯(Stilnox),而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也暗指大S一天會吃高達30片藥。對此,前主播簡立喆分享自己的用藥經驗,表示史蒂諾斯的藥效相當強烈,不可能一天能吃30片「每天30片應該會呈現植物人狀態吧,怎麼可能還活得好好的」。

汪小菲日前現身警局指控大S長期濫用藥物史蒂諾斯,並聲稱手上握有證據,張蘭也暗指大S一天會吃高達30片藥。大S則強調先前檢方就對她做過毛髮、尿液的精密檢驗,都沒有出現毒物反應,嚴正反駁濫用藥物一事。

簡立喆也針對張蘭指稱大S一天吃30片藥一事發表自己看法,表示自己先前也曾因睡眠障礙服用過史蒂諾斯,醫生還特別叮嚀使蒂諾斯的藥效相當強烈,一定要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再服用。簡立喆提到當時服完藥後產生許多幻覺,直言大S不可能一天吃30片「每天30片應該會呈現植物人狀態吧,怎麼可能還活得好好的」。

【更多的大S-追蹤大S的IG吧!】

【更多的簡立喆-追蹤簡立喆的FB吧!】

對此,前主播簡立喆分享自己的用藥經驗,表示史蒂諾斯的藥效相當強烈,不可能一天能吃30片。   圖:翻攝自簡立喆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