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態要參選台北市議員的市府前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日前為了選舉推出「應援小物」,包括姐帽、姐包等,將自本月10日起開賣,不過售價相當高檔,所謂的「大滿貫組合」甚至高達1800元,挨批搶錢;而內容物還包括「學姐香」隨手皂,更被網友轟「帶有性意味的情色暗示」,要求黃瀞瑩可不可以有點專業,別只賣弄皮相嗎?更有人酸她應該去車站賣愛心筆。

黃瀞瑩推出的應援小物包括毛巾、姐帽和姐包等,有3種組合,各限量40組,售價自1000元至1250元不等,如果購買1800元的「大滿貫組合」,還加贈「學姐香」隨手皂,將自本週五中午開賣。

有網友表示,蔡英文選總統的募款組合才賣1450元,選個議員竟然推出1800的募款小物?網友Juan痛批,學姊香這種標題是誰想的,把自家候選人包裝成奇怪的方向,是要吸引哪種選票?蔡姓網友也指「學姐香」帶有性意味的情色暗示,「可以有點專業、別只賣弄皮相嗎」!

柯粉的超譯天地則大喊「不舒服」,稱這個跟電影《濟公》主角身上搓一搓,然後弄成一顆藥丸有什麼不一樣?

對於1800元的售價,陳姓網友認為「賣多少都沒差吧,柯粉又不會掏錢」;Ariel 附和表示,柯粉是出了名的小氣,他們連黨費都不繳了,怎麼可能會為了學姊花1800元?還有網友猛酸,怎麼沒有梳子呢?學姐最有名的是梳頭呀,Locust留言「沒有梳子就是失敗」;不少網友還譏小物上的「姐」字猛然一看超像「蛆」字,直呼怎麼會設計成那樣啊?引起廣大回應表示,「寄生終究是寄生」、「蛆字更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