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赴港澳交流,卻遭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按鈴告發涉外患罪,韓回酸陳致中為何不去自首自己有外遇罪,他重提陳致中當年招妓風波,對此,陳致中於昨(28)日深夜12點,臉書發文24字回應韓國瑜。

陳致中與「一邊一國」連線成員於27日上午,到高雄高分檢控告韓國瑜「意圖使中華民國領域屬於他國」犯《刑法》外患罪,並批評韓國瑜在港澳會見中聯辦官員、深圳拜訪國台辦主任劉結一,還說強烈支持九二共識,是意圖把中華民國台灣領域,雙手奉送北京,對此,韓國瑜反諷「陳致中議員為什麼不到法院去按鈴自首他有沒有犯了外遇罪?」

針對韓國瑜嗆「外遇罪」,陳致中則在臉書表示「個人受辱事小、國家主權為大、堅定不移其志、強力監督捍衛!」,認為堅持台灣主權為重,會持續要求議會監督,且陳也確實在議會發言要韓到市府專案報告行程內容,被議長許崑源說是意識形態,加上黨團協調不成,只能將市府兩岸工作小組報告時間提早到五月初。

陳致中昨夜12點於臉書發文回應韓國瑜。   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