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轉戰義甲尤文圖斯的葡萄牙足球天王 C 羅( Cristiano Ronaldo ),憑藉精湛球技和帥氣臉蛋,在全球範圍內始終維持超高人氣不墜。 2014 年 C 羅在葡萄牙老家投資蓋了一間佩斯塔納 CR7 酒店( Pestana CR7 hotel ),並在飯店外豎立了一座超大真人銅像作為宣傳。銅像很快成為各國觀光客和球迷們的朝聖景點,如今數年過去後,外國媒體發現一件尷尬的事情: C 羅銅像的重點部位特別「閃閃發亮」,這都是拜廣大女性遊客絡繹不絕的「愛撫」所致。

▲很多遊客就如圖中女子一般,和銅像合影時會把手放在重點部位上。(圖/翻攝自太陽報)

▲有亮點。(圖/翻攝自太陽報)

英國《太陽報》報導,每位來此的遊客都想和銅像合影留念,剛好以站姿屹立的銅像其下體部位高度適中,每每成為合照的焦點,但是粉絲們過於熱情造成意料之外的結果, C 羅銅像的下體部位令人無法忽視的閃閃發亮。有遊客表示,一串串的觀光客和粉絲們,總會在合照的時候用各種方式去碰觸銅像的重點部位,「似乎這會讓她們很開心」,尤其有位金髮女子幾乎到了愛不釋手的程度。

▲正妹遊客大膽向銅像示愛。(圖/翻攝自「laura_dances1」IG)

▲也有人比較害羞地遠遠欣賞。(圖/翻攝自「riemaflee」IG)

 

▲情侶一起攜手摸鳥。(圖/翻攝自「getinspiredlondon」IG)

當然,仔細檢視銅像就會發現,發亮的不只重點部位、高度相仿的銅像雙手也因為經常被合影遊客碰觸,顯得格外油亮。相信很多遊客並非有心伸出「鹹豬手」,只是合照過程自然會有些互動。

▲銅像雙手也很油亮。(圖/翻攝自太陽報)

C 羅銅像總是會以意想不到的方式登上國外媒體新聞,之前也曾因銅像被批評「太醜」在網路引起熱議,銅像設計師甚至成為葡萄牙全民公敵,不得不重塑銅像才平息了粉絲們的怒火。

▲被粉絲批評太醜的 C 羅銅像。(圖/翻攝自太陽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