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完一個年後,2019年剛來到,距離農曆新年還有一段時間,就已經有網友先在家中掛起了創意鞭炮串!而且還是利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獨賣的義美厚奶茶製作而成的,照片一被po在臉書,立刻吸引許多網友按讚分享,紛紛留言很有創意、又環保,不過也有網友笑說:「到底是喝了多少!」

還記得2017年下半年吹起的一股搶買義美厚奶茶的風潮嗎?由好市多獨賣的厚奶茶因為乳含量超過50%,奶味厚重,且不加奶精與香料,甜度也適中,加上3大瓶只賣135元,被認為CP值很高,讓許多民眾為之瘋狂,當時掀起「喪屍團」搶購潮,甚至有分店在開門5分鐘之內,架上就被清空了。

雖說現在搶購風潮過去,但還是有許多民眾喜愛,銷售穩定。就有一名網友2日晚間在Facebook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po出一張照片,是該名網友利用義美厚奶茶改造的創意鞭炮串,由於該產品外包裝顏色本就有紅色,加上長條型的外盒,製作成鞭炮串一點也沒有違和感。

許多網友大讚「好有創意」、「很環保」、「該找你代言」,有網友建議「用可樂的罐子也很適合」、「要不要乾脆接單幫忙製作?」,也有網友笑問:「版主到底喝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