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家軍」立委參選人陳思宇參戰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補選,其父親、無黨籍北市議員陳建銘昨(26)日在臉書大酸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何志偉「很有錢」、『抄襲他競選的口號』。對於父親幫忙抨擊對手,陳思宇今說,爸爸在臉書本來就有發言權利,可供大家評論。

廣播節目《蔻蔻早餐》主持人周玉蔻上午專訪何志偉,對於陳建銘在臉書酸女兒對手何志偉,周質疑到底是誰在選立委?何志偉則說,有很多支持者會拿布條或張貼海報表達支持,他很感謝支持者相挺,若有人願意讓他放海報或看板,他會繼續放。

陳思宇上午進行掃街拜票前受訪,對於市長柯文哲之前稱她一定會選上,陳說,柯市長一直對她不管做什麼都滿有信心,所以這次也不意外,她也會保持謙虛的態度、努力勤走基層,用實際行動證明可以把立委做好。

陳思宇也提到,掃街時遇到民眾一直問她為什麼台北市需要這席立委,像是社子島計畫、大巨蛋爭議、暖冬補助等,都沒有看到台北市立委站出來發聲,所以非常需要台北向中央發聲的管道,也是她出來參選非常堅定的理由。

對於民進黨籍台北市前副市長陳景峻昨說,陳思宇若選上立委,對柯大大加分,2020戰局絕對「起化學變化」。陳思宇指出,其實她一直都覺得自己責任很大,很多朋友也跟她說,她這一席確實是柯進入中央的「試金石」,希望將白色力量、進步價值帶進國會。

而父親陳建銘昨在臉書發文幫忙酸對手,陳思宇表示,爸爸在他臉書發文,本來就有發言權利,大家也都有看到圖,不是只有他口說、都可以看到,就讓大家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