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籍台北市前副市長陳景峻昨(26)日指出,若市長柯文哲推派的「柯家軍」立委參選人陳思宇選上立委,對柯大大加分,2020戰局絕對「起化學變化」。他更直言,柯當然在看局勢,「他有這個心(指選總統),要看明年整個風向」。對此,柯文哲今受訪被問到是否在儲備能量選總統,他先笑回「我們不是每天都在儲備能量嗎?」並再度重申,「明年6月以後再問我(選總統)」。

柯文哲今日並無公開行程,因此一早前往市府上班時,接受媒體堵訪。看見許多媒體等候在電梯附近,柯文哲先是對媒體說,他認為要調整一下,想看看怎麼處理,「不然不是辦法,因為不想讓你們每天這麼早上班」。

有媒體詢問,陳景峻表示柯確實有心要選總統,但要看風向,是否在儲備能量?柯笑說,「我們不是每天都在儲備能量嗎?」隨後又說,「我跟你講,我第一次講的話最準嘛,『明年6月以後再問我』,就這樣」。

被問到若陳景峻選三重立委,是否願意公開挺?柯文哲回應,「他如果要選的話,我們當然會支持他啊」。至於會幫忙站台嗎?柯說,「看站到什麼程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