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國戰隊RNG上路選手Letme(讓帝)自德瑪西亞杯失利之後,便宣布暫別舞台,為填補空缺,昨(24)晚RNG宣布引進BLG前上路選手AmazingJ。

RNG官方公告中表示:「即日起,AmazingJ(石偉豪)正式加盟RNG電子競技俱樂部英雄聯盟分部,以上單位選手的身份征戰來年的多項賽事。AmazingJ是一位有著五年賽事經驗的老將,是一位個人風格十分明顯的團隊型上單位選手。歡迎AmazingJ加入RNG的大家庭!也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對我們的支援,2019賽季我們將會和每一位選手共同全力以赴,努力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比賽!​​​​」

AmazingJ是一位在中國LPL賽區征戰多年的香港選手,他曾經效力於IM、EDG與BLG,比起坦克型角色,他擅長使用鬥士與刺客在上路打出破口,進而強勢帶領隊伍風向,對線細節做得相當出色,往往能夠單殺對手,但是在團戰時表現並不如前期強勢,但也曾多次幫助隊友絕地求生,也成為了中國賽區的頂尖上路選手,而先前他曾在實況中穿女裝,也足見他是一位性格相當風趣幽默的選手。

AmazingJ在今年轉會期便表示不會與BLG續約,並保持自由之身暫別舞台,而今加盟RNG,重新投身賽場,也讓人更加期待他的表現。目前RNG先發打野MLXG(麻辣香鍋)因為身體問題暫時休息,Letme也因心理狀況暫別舞台,先前前職業選手、現知名實況主PDD更曾提過正在訓練一名RNG替補選手,也使得RNG未來隊伍名單更加撲朔迷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