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摔死了李新》影片持續在網路上引起熱議,被李新女友郭新政認為是害死李新的其中一位關鍵成員的前立委羅淑蕾,20日晚間在臉書直播辯白。羅淑蕾主要強調:「立委沒那麼偉大」。經過一夜,影片已吸引1.7萬則留言討論,而且還在增加當中。

羅淑蕾的臉書文字指控:「影片中主持人盛竹如不斷的丟出疑問句,涉嫌引導觀眾不當聯想」,並在影片中直接砲轟「盛竹如既然身為專業媒體人,不應該不明就理,接了一個扭曲事實的案子。」

羅淑蕾強調「主動出擊」、「拿出證據」、「拆解影片中的謊言」。羅說:「之所以沒有去李新的公祭,是因為跟李新沒有很熟,只有同事情誼,且李新家人沒發訃聞給她」。對日前有一張署名李新的手稿,內容寫「我願意與田金蓮、嚴嘉慧及羅淑蕾三位女士和解,化解誤會。」被質疑「造假」,羅淑蕾以「李新的兒子李柏毅在出庭時,有作證表示,是他與母親在整理李新遺物時所發現的」,撇清該手稿偽造的傳聞。

羅淑蕾以馬英九為例,回應操控司法沒那麼簡單:「立委沒那麼偉大,立委沒那麼厲害啦,所以不用在那邊說立委一定是怎樣,一定是操控司法,假如司法能夠操控,那馬英九就不會被起訴。」而郭新政的影片中還爆出羅淑蕾請了10多名黑道幫忙圍事,但羅說調查後發現這些黑衣人根本都不是黑道。不過,兩方說法明顯有所落差。

1.7萬則留言中,網友提問:「我們想知道珠寶來源」、「我們想知道一張台支要開出去須經由3個行員之手,為何都沒人發現?還三張都漏蓋?」、「她們母女還在法庭承認「原本根本不想付錢」,妳怎麼解釋?」可以說整起案件還是疑雲重重。

《誰摔死了李新》影片持續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前立委羅淑蕾臉書直播辯白。強調:「立委沒那麼偉大」。   圖:翻攝羅淑蕾 (蕾蕾開講歡迎您來講!!)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