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新聞雲》針對各政治人物進行「2020總統大選對戰組合」民意調查,結果顯示,網路人氣最高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兩人的支持度同樣高達74.2%。韓國瑜今(12)天受訪回應笑稱,小時候考試都只考到60分,74分對他來說真的太高了,超過他的理解。

《ETtoday新聞雲》民調顯示,最高支持度的2020總統大選組合是跨黨派「柯韓配」,拿到74.2%;國民黨方面的「朱韓配」(朱立倫、韓國瑜)拿到最高支持度18.7%;如果民進黨推出「賴邁配」,則可以拿到最高的20.3%支持度。

韓國瑜今天出席活動後接受媒體採訪,對「柯韓配」參選2020總統的民調結果表示,自己未聽到這個消息,並說:「我小時候考試都很少考到60分,74分實在太高了,超過我的理解。」

另外,韓國瑜提到總統蔡英文多次主動聯繫他,希望可以安排見面,但他認為正式就職後再會面比較名正言順,歡迎總統在他就職後來高雄,一起討論中央和地方的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