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是屬於母親的季節,網銀基金會舉辦的「溫馨五月天~最美的依靠」攝影評選活動熱烈展開中,徵求民眾提供拍攝媽媽最美的鏡頭,並且分享照片的小故事,首獎獎金高達8000元。

網銀基金會指出,在這充滿感恩的五月裡舉辦「溫馨五月天~最美的依靠」攝影評選活動,邀請民眾透過鏡頭捕捉住心目中媽媽最美的那一刻,並留言分享屬於這張照片的小故事。期待透過活動的辦理,讓愛更進步,喚醒親子家人之間的溫暖,宣揚孝道,懷抱感恩心,學習付出與回應,以影像與文字的力量,提升社會正面能量,讓生活更甜美、世界更美好。

「溫馨五月天~最美的依靠」攝影評選活動已經從五月初開跑,參加者可以將照片及故事以私訊方式傳到網銀基金會粉絲專頁。將項部分,設有金賞、銀賞及銅賞獎各一名,獎金依序是新台幣8000元、5000元及3000元。另有優選獎五名,可獲得古典玫瑰園主廚雙人套餐券(共五名)

此外還有按讚小禮送,至網銀基金會粉絲團按讚及參加票選活動,就能參加抽獎,獎品是新竹北埔綠世界生態農場門票2張(共二名)。

投稿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5月27日晚上24時止。投票評選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17:00結束投票。按讚小禮送,即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17:00結束投票。評選結果公告:2018年6月11日

詳細活動辦法:https://goo.gl/c7vpQ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