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人選預計於5月2日出爐,而民進黨則迄今仍未決定是否繼續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傳出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本週起將針對台北市長選舉進行討論,媒體今(29)日詢問柯文哲,民進黨是否有找他談?柯P表示「還沒」,應該他們會先內部討論。

民進黨在台北市長選舉是否繼續與柯文哲合作,或是自推人選,持續成為政壇關注焦點。民進黨選對會預計5月2日將開會討論台北市長布局,有黨內人士表示,約5月中就會做出最後決定。目前民進黨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人選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立委姚文智。

柯文哲上午出席獺獺盃親子運動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有媒體詢問,民進黨選對會即將針對台北市長選戰討論對策,那是否找過他談?柯回應「還沒」,民進黨應該會先內部討論,他認為,現在民進黨與國民黨都在先等對方出手。

有媒體追問,柯文哲是否會主動爭取民進黨禮讓?柯先是笑了一下,並表示沒什麼意見,他只說目前民進黨都還沒有找他談。

至於姚文智日前發願,將開始吃素到選上台北市長為止。柯文哲聽聞後,愣了幾秒,隨後忍不住笑了出來「呵呵」,趕緊被幕僚以「謝謝」打斷,深怕柯又不小心失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