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不久前才推出了 iOS 11.3 版本, 並在春季發表會上透露了即將推出測試的 iOS11.4 ,而就在今 (3) 日蘋果正式釋出了 iOS11.4 beta 1測試版作業系統,其中包含了三項新功能,分別是 AirPlay 2 多媒體串流功能支援多台裝置同步播放、HomePod 支援立體聲配對,以及 iCloud 訊息同步。

根據外媒實測,此次 iOS11.4 beta 1測試版,先是將之前版本中被取消的 AirPlay 2 同步播放功能恢復,等正式版本推出後將可以用手上的 iPhone 去遙控不同房間的 Apple TV ,讓它們同步播放音樂,並可調整各種設定。

第二則是推出能同時支援 2 台蘋果智慧音箱 HomePod 的配對系統,創造出立體聲的效果,不過目前因 HomePod 尚未開放更新,因此只能從 iPhone 的家庭 APP 看到相關介面,無法實際操控。

最後一項功能,則是讓 Messages on iCloud 訊息同步,讓 Mac 電腦與 iOS 裝置以及訊息 APP 三者同步,往後若是在其中一台裝置中刪除了某一個訊息,其他裝置也將同步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