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2)日《英雄聯盟LCK韓國聯賽,SKT以一面倒的優勢2-0擊敗MVP,同時也代表bbq戰隊成功避免升降賽,而MVP則落到須打升降賽的處境。賽後訪談中,出道屆滿五周年的Faker被問及「最印象深刻的比賽」,Faker表示在出道的第一場職業賽,單殺當時名氣頗高的中路選手Ambition(安掌門),令他至今難以忘懷。

出道滿五周年的SKT中路選手Faker,在賽後訪談中提到他本身記性不太好,很多比賽的內容一個月之後就忘了,不過Faker說:「但我仍記得單殺Ambition的那個瞬間。

雖然Faker說自己記性不好,但他印象最深刻的單殺卻是在五年前,他出道第一場的職業賽上發生。當時Faker年僅16歲,在SKT與CJ Blaze的一戰中,Faker迎戰的是當年LCK頂尖的中單選手Ambition,不過Faker並沒有因此感到害怕,反倒在比賽時間不到七分鐘就迅速俐落單殺了Ambition,令主播及現場粉絲驚呼連連。此戰更收下6/0/7(擊殺/死亡/助攻)的戰績,相當驚人,完全不像是一名初登板選手會有的表現,「中路大魔王」便從那時開始慢慢崛起。

此外,本賽季SKT面臨巨大的危機,Faker表示不論是否能打進季後賽,SKT都會努力去應戰,Faker也藉由賽後訪談向粉絲道謝:「謝謝這段時間一直忍受我們不佳的表現,我認為我應該要再發揮得更好一些,真的非常謝謝粉絲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