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22)走訪台中市南屯區時表示,台中市長林佳龍的用心他都看在眼裡,雖然有部分市民有意見,但就像夫妻相處,難免會有小爭執,這時就需要靠地方民代(里長、議員)當和事佬共同化解。

蔡其昌今天在市議員何文海張耀中、南屯區長程泰源、張廖萬堅立委團隊及多位地方里長陪同下,前往南屯區成興宮參拜,受到熱烈歡迎。同時發送新年1元小紅包「幸福壹路旺」,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事事順利,好運旺旺來。

蔡其昌等人也造訪該社區發展協會的社造據點「茶仔店」,看到地方志工的努力,將廢棄的房舍改得很有古早味,頻頻豎起大拇指說讚!

蔡其昌表示,元宵節前都還是過年,他的一元小紅包雖然不多,但這可是充滿了團隊滿滿的心意,希望大家收到紅包的,都能夠一元復始,除了天助、人助外,更重要的是靠自己的加倍努力。

蔡其昌擔任林佳龍市長的競選總部主任委員,他特別提及林佳龍的政績,市民皆有目共睹。他也幽默的比喻,林市長的用心他都看在眼裡,雖然大家期待很高,不過這就如同夫妻相處,難免會有小爭執,這時就需要靠地方民代(里長、議員)來當和事佬共同化解;未來也會繼續拚建設,地方有林佳龍,中央有蔡其昌,大台中一定會更好!

圖 : 蔡其昌走訪南屯區。   蔡其昌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