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地區6日深夜發生規模6.0強震,導致4棟大樓傾斜倒塌,目前救難人員仍持續在救援當中,繼氣象主播李富城昨在臉書暗諷蔡政府「德不配位」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也在臉書發文,指就算老天爺覺得「德不配位」,也別嚇善良的老百姓,並稱「『統帥』酒店倒,執政黨會不會倒不知道」,不料遭網友罵翻,文章已經刪除。

花蓮0206強震,全台都有感,王欣儀7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指出,「現在是怎樣?餘震不斷嚇死人」,她說就算老天爺覺得「德不配位」,也該是去嚇總統,別嚇善良的老百姓,甚至還說「『統帥』酒店倒,執政黨會不會倒不知道」,最後強調台灣人民是無辜的,希望老天爺千萬別拿可憐百姓的身家性命去陪葬。王欣儀的文章引發網友批評,硬將地震和政治扯在一起,隨後王也將文章刪除。

據媒體報導,王欣儀表示,自己當初會發文是因為關心災情到半夜,又發生餘震,十分不忍天災人禍頻傳,才會寫出這段話,但放了幾分鐘後就立刻刪除了,想不到已被媒體寫成即時新聞。

王欣儀說,自己不是因為被網友罵才刪文,她當時寫完後隨即撤下,該文只有在臉書上幾分鐘而已,希望媒體別再「以訛傳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