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無女性選手的話題日前吵得轟轟烈烈,許多外國媒體認為暴雪有性別歧視的疑慮,不過這項疑慮將不再成立,因為OWL很可能會迎來第一名女選手。韓國知名女坦高手Geguri近日於實況中透露,她已經接受了OWL一支國外隊伍的邀約,而這項宣言也引起了網友熱議。

Geguri在遊戲初期,便靠著高超的女坦技巧打出名號,甚至因為太過厲害,而被指控是外掛,後來靠著錄影證明清白,她也曾加入了韓國戰隊「ROX Orcas」,出征APEX聯賽。

目前Geguri仍未公布將加入哪一支OWL隊伍,網友還開始調查她推特跟隨了哪些隊伍,但發現她相當聰明地跟隨了12支隊伍及其選手、教練。不過網友NYCMuffinMan仍依照跟隨的順序及人數,推斷她的東家將是紐約菁英(NYXL)。

對於OWL可能將迎來第一名女選手的消息,多數網友抱持正面態度,不過也有部分人士擔憂,該隊並非是看中Geguri實力,而是為了「政治正確」才讓女性加入。不過無論立意如何,能有機會讓Geguri在OWL的舞台上證明自己,無疑是令人期待的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