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在去年與美國聖貝納迪諾郡簽署「台美推動機場城市交流聯合聲明」,締結為姊妹市及姊妹機場,推動「安大略國際機場-桃園國際機場」的直航航班,即將在今年3月開通!航班開通後將縮短台灣到洛杉磯約1小時的航行時間。

過去前往加州,都必須先飛往洛杉磯或舊金山再轉乘;這段航班開通後,將可以縮短台灣與洛杉磯的距離,減少約1小時的航程時間,也將連結美國的國內線,可往返美南、美西、墨西哥等地,增進台美關係,拉近桃園與加洲的距離。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今 (27) 天也特別舉辦「安大略-桃園」直航試航班訪問團,聖貝納迪諾郡監督哈曼 (Curt Hagman) 搭乘該班機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碰面。

另外,中華航空公司董事長何煖軒表示,「安大略國際機場-桃園國際機場」直航班,今日試飛的載客率是100%,預訂於今年3月25日正式直航。由於洛杉磯當地有非常多的亞裔居民,包括華裔、越南、菲律賓等,目前訂位狀況良好,從入關到起飛的時間不到1小時,大幅縮短航程時間,華航會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今 (27) 天也特別舉辦「安大略-桃園」直航試航班訪問團,聖貝納迪諾郡監督哈曼 (Curt Hagman) 搭乘該班機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碰面。   圖 : 翻攝自桃園市政府

華航宣布「安大略-桃園」預訂於今年3月25日正式直航。   圖 : 翻攝自桃園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