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花蓮縣黨部召開花蓮縣委員會後,全體委員會中一致表決通過,將建請黨中央徵召現任不分區立委、也是現任花蓮縣長傅崑萁妻子的徐榛蔚披掛上陣,代表國民黨參選2018年花蓮縣長選舉。徐榛蔚得知後也發出聲明,強調若未來順利當選縣長,將會努力振興花蓮區域經濟、拚觀光。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昨(4)日表示,花蓮縣黨部第22屆第一次委員會議,會中提案討論下屆花蓮縣長參選提名事項,經與會委員舉手表決,一致舉手通過建議中央黨部徵召立委徐榛蔚代表國民黨角逐下屆縣長。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鄒永宏表示,徐榛蔚地方經營厚實、形象清新親切,自就任立委以來,認真問政,積極爭取花蓮各項建設、監督中央政府,服務績效有目共睹,深獲民眾支持與信賴。縣黨部在徵召案通過後,也將全力以赴,開始啟動各項輔選工作。

徐榛蔚在得知受到縣黨部委員會支持,也立即發出聲明表示,若未來當選花蓮縣長,要繼續與鄉親一起打拚,讓花蓮站上國際舞台,振興花蓮經濟、拚觀光,打通花蓮任督二脈。

徐榛蔚表示,要繼續引進活水,開啟活路、搶救台灣、振興花蓮、蘇花改二期、東線鐵路雙軌化,增購太魯閣列車、台九線公路拓寬四線道,台十一線全面拓寬,兩岸大三通,花蓮大直航,把花蓮推向國際舞台,吸引全球及大陸的觀光客來花蓮。並在現有札實的基礎下,爭取更多經建、社福、藝文及交通等經費,打造花蓮美麗新故鄉。

徐榛蔚還說,台灣沒有一條高速公路在花蓮,西部卻有六條高速公路,花蓮人不該再是三等國民,在自己當選後,會團結花蓮35萬名鄉親,將爭取在花蓮興建高速公路,給花蓮人一條安全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