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粉絲引頸期盼的 《鬥陣特攻英雄大亂鬥(Overwatch Heroes Rumble)全明星表演賽明(15)日將在台北暴雪電競館開戰!實力堅強的四位知名歐美隊長領軍來台,正面迎擊台灣觀眾熟悉的《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OPC)四支戰隊,其中來自歐美的選手們幾乎都是首次來台。

《鬥陣特攻》英雄大亂鬥將於明日席捲台北暴雪電競館,除了有許多代表國家參賽《鬥陣特攻》世界盃的頂尖選手,還有國外超人氣實況主與Youtuber參戰,讓比賽更添看頭,其中以操作麥卡利與士兵76威震《鬥陣特攻》世界盃的法國選手aKm表示:「這的確是我第一次來到台灣,如果談到有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我聽說台灣有夜市,我非常想去走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機會到處逛逛,但對台灣的第一印象真的非常好,我去過亞洲其他國家,而相較而言台灣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澳大利亞知名女主播Loserfruit也笑著說夜市是她的首選:「我們隊伍因為是實況主隊,所以基本上來這邊就是『志在參加』而已,所以我們應該也會有很多時間可以到處逛逛,所以不論是夜市,或者是其他地區,我們都會想去參觀跟逛逛,而台北很常下雨也讓我想起墨爾本。」本屆《鬥陣特攻》世界盃亞軍隊伍的加拿大選手Mangachu則說:「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台灣,從機場到台北的途中,我覺得周圍風景非常漂亮!城市綠化也做得很棒,是充滿綠意的城市,聽說台北的夜生活也非常多采多姿,所以我也非常期待有機會能夠多認識台北。」

至於經驗老道的全方位芬蘭選手zappis說:「這其實是我第一次來到亞洲國家,而台灣給我一種很溫馨的感覺,大家都非常熱情的歡迎我,就國家來說,跟我的祖國芬蘭有很大的差別,我住的地方只有20萬人而已,跟台北相比非常少,所以給我相當不一樣的感受,現在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旅行計畫,但是也希望能透過這次比賽的機會,能夠多多探索台灣,了解台灣這個國家。」

本屆《鬥陣特攻》世界盃亞軍隊伍的加拿大選手Mangachu與以輔助位出征的Trill。   圖:蔡幸秀/攝

經驗老道的全方位芬蘭選手zappis與首次在閃電狼獨挑大樑的KMoMo。   圖:蔡幸秀/攝

全球粉絲引頸期盼的 《鬥陣特攻》英雄大亂鬥(Overwatch Heroes Rumble)全明星表演賽明 (15) 日將在台北暴雪電競館開戰!   圖:蔡幸秀/攝